2008.10.6 

    第一次出國,花了不到一個月時間準備就和朋友玩自助一個月,
坦白說:很緊張!爸媽開車帶我到高鐵站的途中免不了一陣叮嚀
…..
害我鼻子超酸!
拖著
19公斤的行李箱和友人會合後竟發現:荷航班機維修!!
原定晚間
7點半的飛機硬生生被安排到晚間10點半的華航
因而,我們有機會認識了年齡相近的Delia

    Delia是要到德國留學的學生,來往台灣德國數次的她跟我們說:
『基本上搭飛機遇上這種事的機率超低
……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耶~~
是啊
~~我們這趟旅程就在非常態的情況下搭著預期之外的班機揭開了序幕。

 

    華航這班經曼谷飛往阿姆斯特丹的飛機型號很新,
每個座位都有個人觸控式螢幕可以自由使用
(近期的電影不用說,還有很多中文專輯可以自編曲目
~~超愛這套設備!!)
接著在第一餐餵食後,抵達深夜的曼谷機場。

 深夜的曼谷機場

 

     深夜的機場少了人潮,免稅商店卻依然燈火通明,
在這裡奔跑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(嗯
….為了追推車…^.^
30分後搭上原機,由於太過疲憊(跑來跑去嘛~~),
決定跳過一餐夢周公去;
在引擎轟轟的噪音中,
坐在機翼旁的我只好靠著自編曲目勉強入睡
(終於明白
減噪耳機是做啥用的@.@),
心中暗自期待著飛機上的第一道曙光
(晚上啥都看不到
原先還笨笨的以為沒有光害,應該有星星可看……)。

 

p.s.有人可以告訴我....為啥看不到星星嗎?

     

 Good Mornin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